1 Cafe 壹咖啡 @ Kuchai Lama

November 19, 2016

还记得当年在Ohio留學那些日子,想找家''亚洲面包店''是多么的难,几乎不可能!都是那些美式硬硬,咬了牙齿都痛的bagel 或是吃到腻的muffin >.< (话说现在蛮想念的 0.0)
现在回到马来西亚,左一家,右一家的面包店让人全部都想试试!热烘烘,软松松,又带点香甜的口感面包都是我的最爱!

最近,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这家位于Kuchai Lama的『壹咖啡 One Cafe』尝尝他们家的面包, 蛋糕和饮料!这家台式咖啡馆其实在台湾有上百家分店,如今在这里就可以尝到。
Kuchai Lama这家『壹咖啡』是打着cafe 和 bakery的概念,广受欢迎! 这里有超多的饮料,蛋糕,和面包选择!不管你是要在咖啡厅里细细品尝浓浓的咖啡,甜甜的蛋糕,抑或是买面包回去都可以!
各种口味的蛋糕,布丁,蛋挞任你选择:
各种饮料:
当然不能错过这杯超解暑的[crazy lemon]柠檬冰!一整颗的柠檬都在里头,浓浓的柠檬味,超解渴好喝的!RM7.50
招牌特调咖啡 RM7.50
蜂蜜柠檬芦荟 RM7.00
热咖啡:
店里头设有桌椅让顾客享用茶点,非常适合下午茶的地方。
各种口味的面包:
现烤现卖,新鲜烘培,高级材料,无防腐剂,无柔软剂!
非常浓郁的巧克力甜点:
粉红欧式面包有着玫瑰花香带着甜而不腻的奶油馅,口感相当好!
热烘烘的面包:
想吃面包蛋糕,喝饮料的,可以到:

1Cafe' Malaysia 壹咖啡:
Business Hour: 9.00am - 1.00am
Address: 52A, Jalan Kuchai Maju 6, Off Jalan Kuchai Lama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Phone: 03- 79711603
Facebook: 1Cafe' Malaysia


SinNee

1 comment

  1. 請問還有其他分店嗎?因為kuchai lama的關了😭

    ReplyDelete

Hi, I’m Sin Nee!
A lifestyle blogger from Malaysia.
Welcome to my little space where I love to share my
thoughts, stories, experiences, and everyday life.
Read more about me here.
© Sinnee's Page. Design by FCD.